用户/会员登录 - 用户注册

协会新闻

《锅炉安全技术监察规程》(太原)宣贯会

发布时间:2013-11-13 信息来源:协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4333

 

由中国锅炉水处理协会和山西省锅检院联合举办的《 锅炉安全技术监察规程》(TSG G0001-2012)宣贯会于2013年3月29日在“龙城”太原顺利开幕,出席开幕式的有:中国锅炉水处理协会王骄凌秘书长、山西省质监局特设处张杰处长、山西省锅检院李锦平院长。

开幕式由李院长主持,王秘书长就《锅炉安全监察规程》的起草过程和宣贯工作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对参与其中以及给予本规程建议及关心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预祝本次宣贯会圆满结束。张处长对参加培训的全体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预祝宣贯会顺利闭幕。来自山西省各地市从事锅炉安全监察、设计、制造、安装、使用和检验工作的80余名管理与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三天的会议中,《锅规》主要起草人童有武、鹿道智、陈南岭对规程进行了逐条阐述和释义,并详细讲解了修订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思路,旨在让代表们熟练掌握新《锅规》中的相关规定并在工作中有效实施。此次宣贯为该规程的起草专家和使用人员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机会,推动了山西省锅炉安全和节能技术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