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会员登录 - 用户注册

协会新闻

《 锅炉安全技术监察规程》(河南)宣贯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3-11-13 信息来源:协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3438

《锅炉安全技术监察规程》(河南)宣贯会于2013年3月16日--3月18日在美丽的焦作正式举办,中国锅炉水处理协会秘书长王骄凌女士,焦作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常晓钟先生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本次宣贯会共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140余人。

会议上,常局长代表焦作质监系统对参加培训的全体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传达了焦作各界对本规程的实施及宣贯给予的热切关心和大力支持;王秘书长就本规程的起草过程以及规程的宣贯工作进行简要的介绍,对参与其中以及给予本规程建议及关心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预祝本次宣贯会圆满结束。水协邀请了本规程主要起草人童有武、鹿道智、钱公、陈南岭对本次宣贯会进行释疑,宣贯内容涉及总则、设计、锅炉、有机热载体等内容。

本次宣贯会旨在让代表们熟练掌握新《锅规》的相关规定并在工作中有效实施,也给理论起草专家和实践的应用者一个很好的交流机会,使得理论指导实践,实践完善理论,达到理论与实践完美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