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会员登录 - 用户注册

协会新闻

中国锅炉水处理协会水处理药剂(树脂)专业技术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3-11-13 信息来源:协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3306

 

中国锅炉水处理协会水处理药剂(树脂)专业技术委员会首次会议于2012年6月7日在北京赛福特大厦顺利召开。

中国特检院党委书记、中国锅炉水处理协会理事长郭元亮;中国锅炉水处理协会副理事长李龙江;中国锅炉水处理协会秘书长王骄凌;中国锅炉水处理协会副秘书长金栋,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十多位委员、资深专家出席了本次会议。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樊大勇主持本次会议。郭元亮理事长首先祝贺会议的顺利召开,并做了主旨发言;他高度评价专业技术委员会的重要性,指出专业技术委员会的工作是协会工作不可分割的重要组成部分。最后,理事长强调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责任重大,也殷切希望各位委员竭力支持主任委员的工作,承担起各自的责任,充分发挥各位委员的专业特长,生动有效地开展各项活动,从而提升专业委员会的社会地位和社会认可度,不断扩大巩固协会的影响力,更好地为企业服务。王骄凌秘书长随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祝贺水处理药剂(树脂)专业委员会首次会议顺利召开,表示协会将全力支持专业委员会开展工作,以此为契机,全面提升协会的行业领导力。

主任委员、兰州格瑞缓蚀技术研究所姜少华教授详细介绍了水处理药剂(树脂)专业技术委员会五年工作计划和2012年工作计划。张文利、杨荣和、王雅珍、张超、张跃进、魏刚、陈伟、冯培轩等委员及专家对五年规划及2012年计划的可操作性、责任分工、实施细节、标准等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会议责成委员会秘书将修改后的规划和计划发给各位委员并按此开展委员会的各项工作。

会后,参会委员参观了中石化水处理药剂树脂评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