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会员登录 - 用户注册

协会新闻

中国锅炉水处理协会清洗专业技术委员会首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3-11-13 信息来源:协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2354

五月二十四日至二十五日,中国锅炉水处理协会清洗专业技术委员会首次会议在杭州市华晨国际饭店顺利召开。

中国特检院党委书记、中国锅炉水处理协会理事长郭元亮;中国锅炉水处理协会秘书长王骄凌;杭州市特检院院长、中国锅炉水处理协会清洗专业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韩树新;杭州市特检院副院长虞煜磊;江苏省特检院盐城分院党委书记徐志俊,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十多位委员、资深专家出席了本次会议。王骄凌秘书长隆重介绍了到会的各位领导、委员、专家以及嘉宾。郭元亮理事长做了主旨发言,首先祝贺会议的顺利召开;其次强调了专业技术委员会的重要性,指出专业技术委员会的工作是协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第三,对技术委员会如何更好地发挥作用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主任委员和各位委员承担起各自的责任,充分发挥专业特长,群策群力,积极有效地开展各项活动,提升委员会的社会地位和社会认可度,不断扩大协会的影响力,更好地为行业、为会员、为政府服务。韩树新院长对本次会议做了精彩的总结,并对今年的工作计划做了精心的部署。

本次会议主要讨论了《清洗专业技术委员会2012年工作计划》以及《清洗专业技术委员会的五年发展规划》。与会委员及专家还针对清洗实践中遇到的技术瓶颈问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并就清洗行业中如何实施新药剂、新技术、新方法的可行性进行了探讨。各位委员和专家纷纷表示,要积极献计献策,更好地发挥委员会的作用,期望为行业、为企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