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会员登录 - 用户注册

协会新闻

中国锅炉水处理协会有机热载体专业技术委员会首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3-11-13 信息来源:协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3403

五月十日至十一日,中国锅炉水处理协会有机热载体专业技术委员会首次会议在江苏省特检院无锡分院召开。中国特检院党委书记、中国锅炉水处理协会理事长郭元亮;中国锅炉水处理协会副秘书长金栋;江苏省特检院无锡分院总支书记、院长、中国锅炉水处理协会有机热载体专业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孙小伟;江苏省特检院无锡分院副院长曹荣华等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二十多名委员、特邀专家出席了本次会议。郭元亮理事长在会上对如何发挥专业技术委员会的作用作了重要讲话并对技术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孙小伟院长对本次会议作了精彩总结,并具体部署了委员会近期的重点工作。

本次会议主要讨论了《有机热载体专业技术委员会工作计划》,以及委员会如何开展工作、积极为企业提供服务等议题。与会委员及专家针对会议议题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对委员会的工作如何开展及发展方向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同时,热切希望有机热载体专业技术委员会尽快成为全国有机热载体行业第一个专业性、权威性、广泛性的专业技术组织。

本次会议后,经修改的《有机热载体专业技术委员会工作计划》将上报中国锅炉水处理协会批准后正式实施。

会后,与会领导、委员与专家还参观了无锡分院部分试验室。委员与专家们一致表示,无锡分院先进的试验室资源条件,为有机热载体专业技术委员会工作和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基础。(江苏省特检院无锡分院  邓宏康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