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会员登录 - 用户注册

协会新闻

锅炉水处理检测人员继续教育内蒙古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3-11-12 信息来源:协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5308

 

中国锅炉水处理协会于2013年8月12日在内蒙古首府呼和浩特市成功举办了锅炉水处理检测人员第一期继续教育培训班。参加开班仪式的有中国锅炉水处理协会王骄凌秘书长、内蒙古自治区质监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局张东宏副局长等领导。

张东宏副局长代表内蒙古质特设局对前来参加继续教育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内蒙古特种设备行业和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内蒙古的风土人情,希望学员们通过继续教育在业务能力上有更进一步的提高,从而能更好地做好监察工作,为本地区特种设备的安全运行当好把关人,服务经济建设。王骄凌秘书长介绍了本期继续教育的主要内容,强调了继续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同时提出了继续教育的要求和期望。

本期继续教育宣贯了两项国家标准即《GB/T 18300-2011自动控制钠离子交换器技术条件》和《GB/T 29052-2012工业蒸汽锅炉节水降耗技术导则》,对水质检测报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讲评,提出了完善的措施。培训班上行业会员和学员们交流了他们的节能新技术和新产品。仪器厂家介绍了水质检测仪器的应用和发展趋势。

锅炉水处理检测人员第一期继续教育培训班共有全国16个省市150余人参加。学员们在培训过程中踊跃发言,积极与授课老师和讲解人员互动交流,并提交了培训总结报告。从学员们的报告中,学员们充分肯定了培训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认为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在工作能够学以致用。同时及时的“充电”也能使自己的知识实时更新、与时俱进。培训班于8月15日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