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会员登录 - 用户注册

协会新闻

行业协会商会评估专家组到协会实地考察

发布时间:2013-11-12 信息来源:协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3049

2013年8月21日民政部委派的行业协会商会评估专家小组一行七人,根据《全国性民间组织评估实施办法》的规定和《民政部关于协助开展行业协会商会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对中国锅炉水处理协会进行了实地评估考察。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局锅容处处长李军,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党委书记、中国锅炉水处理协会理事长郭元亮,中国锅炉水处理协会秘书长王骄凌,副秘书长金栋等人员参加了评估会议。

会议上,评审组长介绍了民政部评估行业协会商会的目的,并介绍了考察专家组考察的内容及具体安排。李军处长,代表特设局对协会近年工作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协会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会员的态度及业绩予以高度赞扬。郭元亮理事长对协会从成立之初的设想及未来的发展前景作了概括性的介绍,并殷切希望专家组在考察过程中对协会各项工作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及建议。王骄凌秘书长用简洁明了的PPT,展示了协会近年来开展的各项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政府的工作,并提出了协会今后的发展设想。

会议结束后,考察专家组分为内部管理组、业务绩效组及财务组,分别对协会硬件设施及软件建设进行了实地考察。通过开展行业协会商会评估工作,进一步规范协会的各项工作,提升协会的管理水平,促使协会整体运作上台阶,为会员、行业、政府提供更好的服务。

摘自《瞭望》新闻周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