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会员登录 - 用户注册

协会新闻

中国锅炉水处理协会第四届第六次常务理事会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13-11-12 信息来源:协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3171

      中国锅炉水处理协会第四届第六次常务理事会于2013年11月1 日在扬州顺利召开,中国锅炉水处理协会理事长郭元亮,副理事长李军、胡立义、何心良、姜少华、秘书长王骄凌以及常务理事共计37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常务理事会由理事长郭元亮主持,秘书长王骄凌作2013年工作报告,报告就完成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评估工作、检测人员考前辅导工作、清洗人员培训工作、清洗单位资质评定工作、锅炉制造厂的评审工作、专业委员会开展相应的工作、质检中心工作、行业统计和抽查工作、法规标准制定及宣贯工作、宣传推广工作、科研工作、秘书处工作、承接好政府职能转移工作等十三方面作了简要报告,并通过了多项决议,纪要如下:
  
 一、通过了秘书处2013年工作报告
    常务理事会全体代表认真听取了协会工作报告,并对协会三个季度顺利完成既定计划,在个别工作中已经超额完成全年计划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协会整体发展思路、工作作风、服务态度等方面表示积极认同。
  
 二、表决通过部分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变更代表的决议
    全体与会常务理事认真阅读、审议变更常务理事、理事的相关申请及候选人自荐相关信息, 其中5家常务理事单位更换常务理事代表,两家理事单位更换理事代表,一家申请成为理事单位代表。审议过后,代表以3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方式表决通过了决议。
  
 三、审议通过30家新申请入会的会员单位
    继二〇一三年四月(上一次理事会后)至今,向协会申请入会的单位有30家(名单附后),其中研究院、检验所2家、水处理设备制造企业8家、化学清洗单位11家、药剂生产单位2家、水处理服务单位3家、有机热载体企业4家。全体理事对申请入会的单位予以审核,并以37票赞成,0票反对,0弃权表决通过了协会会员发展工作的报告。
  
 四、通过了召开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会议的计划
    经理事长提议,常务理事会议通过了在12月份中旬召开技术委员主任委员会议的决定,并责成秘书处尽快筹备会议相关内容。
  
 五、通过了征集修订相关标准意见的决定
    鉴于近几年来GB1576-2008《工业锅炉水质》标准在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难以执行的问题,部分常务理事呼吁尽快对标准进行修订,修订前一定做详细的调研和科研工作,确保修订后的标准更符合我国工业锅炉水质的安全要求和节能要求,常务理事会责成秘书处联合专业委员会尽快提出修订此项标准的计划和方案。
  
 六、其他
    理事长在会议总结中提出,为更好的服务行业,实现协会宗旨,将协会带领到新的发展高度。协会所有理事、常务理事必须要积极履行义务和工作准则,积极参与协会的活动和协会发展规划等各方面工作,对长期不履行相关义务,不参与协会活动的理事和常务理事将予以辞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