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会员登录 - 用户注册

协会新闻

中国锅炉水处理协会第十七期锅炉水处理检测员考前辅导班

发布时间:2017-05-23 信息来源:协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5554

中国锅炉水处理协会第十七期锅炉水处理检测员考前辅导班于20175月在苏州举办。200多名来着全国各地特检系统从事水处理的人员参加了此次辅导班。

协会选派了行业内相关专家,从化学知识、工业锅炉基础知识、锅炉水处理节能减排、锅炉化学清洗监督检验,法规标准等多方面、全方位进行了系统而全面的讲解。

课上,老师们详细介绍规范的实际操作程序、要求和应注意的问题,并对报考人员的实际操作能力进行辅导。课后同学们认真反复操作练习。

PH值、电导率操作练习

碱度操作练习

硬度操作练习

锅炉水质达标,是锅炉安全运行和经济运行的关键,是汽水质量的根本保证。不但可以节约能源、减少事故发生,并且可以保证锅炉及其配套设备的运行寿命。因此,锅炉水处理是确保锅炉安全经济运行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基础性工作,提高水处理人员的操作技能和理论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对所在地区进一步提升检验检测服务水平起到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