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会员登录 - 用户注册

协会新闻

2019中国锅炉与锅炉水处理协会欧洲参观访问团参观德国依必安派特公司

发布时间:2019-03-21 信息来源:协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3329

2019年3月15日由中国锅炉与锅炉水处理协会组织的欧洲参观访问团,在协会秘书长助理、团长郭华的带领下,一行27人参观了位于德国拜恩州美丽的兰茨胡特市的依必安派特公司总部。依必安派特公司的大客户经理Alexander Remmele先生和依必安派特风机 (上海) 有限公司的制热行业经理江杰先生从法兰克福卫浴展专程赶来热情接待了代表团。

首先,依必安派特公司的大客户经理Alexander Remmele先生向各位团员介绍了依必安派特集团的发展历程和公司的组织结构,以及在世界各地的业务发展情况。

依必安派特公司是由 ebm、PAPST 和 mvl 三家公司发展而来,是全球领先的风机与电机制造商。自1963年创立以来,不断为全球市场设定新的行业标准,从可实现智能互联的EC技术风机到根据空气动力学优化改进的叶片,再到生态友好型材料的使用。依必安派特公司在德国、中国和美国等地区拥有26个生产基地和49个销售公司,风机和电机产品广泛应用于通风、空调、制冷、家电、供暖、汽车、驱动技术等多个行业。

依必安派特风机 (上海) 有限公司于1996年9月在外高桥保税区成立,依必安派特电气 (上海) 有限公司于2000年11月在上海成立,以及依必安派特电机 (上海) 有限公司于2005年8月在南汇成立。2012,依必安派特公司在外高桥落成了亚太研发中心,进一步提升了依必安派特在电子、电机、空气动力学方面的研发、检测能力,为更好服务于本地客户提供了良好的保障。实验室总面积1000多平米,其中测试实验室750㎡,电子研发室400㎡。实验室采用了和德国同步的先进测试设备和标准,可进行各类检测。

 随后,中国锅炉与锅炉水处理协会向依必安派特公司介绍了协会的发展历史、协会地位、协会的会员组成、组织机构、现任理事长和秘书长、协会的十大基本职能等,双方希望以后在技术交流、新技术推广、技术培训等方面加强沟通,充分发挥协会组织交流的职能,开展更多的面对面沟通交流。

协会秘书长助理、团长郭华代表协会向依必安派特公司的大客户经理Alexander Remmele先生赠送了礼品。

依必安派特公司的大客户经理Alexander Remmele先生带领团员参观了公司的产品陈列室,其中展出了公司各种类型的新产品。

随后,参观了公司自动化的风机线圈缠绕生产线,以及自动化的风机组装生产线,而且依必安派特公司可以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开发包括全人工、半自动和全自动的工艺流程,充分展示了依必安派特公司强大灵活的生产高质量产品同时也提供客户定制服务和技术支持的能力。正是生产线上各式各样的工业机器人,使其降低了废品率和产品成本,极大地提高了劳动生产率。特别是,在参观依必安派特公司的现代化全自动物流仓储车间时,团员们为这种立体式的把空间利用到极致的仓储结构大为惊叹,卸载和装载车辆必须严格以预定时间进退场,整个过程由机械装置自动完成。  

在整个参观过程中,团员们与公司的相关人员进行了充分的技术交流,依必安派特公司相关人员回答了团员们提出的各种技术问题,团员们认为我们的企业要充分借鉴学习他们现代化的生产技术以及物流管理,不断提升我们企业的制造水平。

参观后,依必安派特公司的大客户经理Alexander Remmele先生和依必安派特风机 (上海) 有限公司的制热行业经理江杰先生与团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