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会员登录 - 用户注册

协会新闻

燃烧专业委员会暨燃烧技术委员会2020年度工作会议在四川宜宾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15 浏览次数:3395

2020年6月10日至11日,中国锅炉与锅炉水处理协会燃烧专业委员会暨燃烧技术委员会2020年度工作会议在宜宾顺利召开。

中国锅炉与锅炉水处理协会理事长、燃烧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党委书记郭元亮,中国锅炉与锅炉水处理协会秘书长王骄凌出席了会议。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会秘书长及委员共计32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6月10日,燃烧技术委员会就《燃烧器技术培训大纲》进行了讨论,会议由燃烧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西安交通大学教授周屈兰主持。在会议上,燃烧技术委员会秘书长傅军介绍了《燃烧器技术培训大纲》及具体培训内容的准备情况,与会技术委员就大纲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议性意见,最终就培训对象、内容、时间、人数、地址、教师团队及计划等内容达成了一致。

 

6月11日,燃烧专业委员会暨燃烧技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2020年度工作会议,会议由主任委员郭元亮主持。首先,由周屈兰教授就前一天技术委员会讨论确定的《燃烧器技术培训大纲》向燃烧专业委员会进行了汇报。专业委员会委员充分肯定了技术委员会的工作,并提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议。经表决,与会专业委员一致同意按照讨论的方案开展燃烧器技术培训工作。待修订完成后,技术委员会将按照修订后的《燃烧器技术培训大纲》有序开展培训工作。



 

随后,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秘书长、上海焱晶燃烧设备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黎亚洲汇报了《2019年燃烧专业委员会工作及2020年工作计划(草案)》。黎亚洲总经理从“做好行业调研、把握行业现状”、“搭建宣传平台、扩大行业影响”、“举办行业论坛、凝聚行业力量”、“开展国际交流、掌握行业动向”及“征集行业需求、谋划行业发展”五个方面汇报了2019年燃烧专业委员会工作。2019年燃烧器市场调研报告待整理完成后,将通过中国锅炉与锅炉水处理协会官网、公众号及燃烧专业委员会网站向社会和公众发布。2020年工作计划包括市场统计调查、燃烧器技术培训、标准起草、行业论坛、委员会宣传及行业信息征集等,经与会委员讨论,一致表决通过。

  

最后,王骄凌秘书长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2019年燃烧专业委员会暨燃烧技术委员会所做的工作,并提出了委员会发展的愿景。

会后,出席会议的领导与全体委员合影留念。

在委员们积极、热情参与和共同努力下,经过两天紧张、有序的工作,2020年度工作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会议得到了(四川省)宜宾市信通电子器材厂的大力支持,在此一并鸣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