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会员登录 - 用户注册

协会新闻

新一届有机热载体专业技术委员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1-10-18 浏览次数:2591

2021年10月15日,中国锅炉与锅炉水处理协会新一届有机热载体专业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江苏省常州市顺利召开。来自全国有机热载体生产单位、锅炉制造单位、系统泵制造单位、检测设备制造单位、院校研究机构的共40名(其中列席会议8人)代表参加了本次成立大会。中国锅炉与锅炉水处理协会首席顾问、原中国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书记郭元亮,中国锅炉与锅炉水处理协会秘书长王骄凌,江苏省特种设备安全监督检验研究院常州分院院长孙小伟到会祝贺并讲话。


会上,上届委员会委员邓宏康首先介绍了本次委员会成立的筹备情况并逐一介绍了本届委员会各委员的情况(包括12名新增委员,和17名上届委员)。王骄凌秘书长宣读了新一届有机热载体专业技术委员会的成立决定,聘任江苏省特种设备安全监督检验研究院常州分院院长孙小伟为主任委员,聘任山东北方淄特特种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乃堂、安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汪小龙、北京燕通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晶玮、无锡中正锅炉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国平、浙江特富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赵欣刚等五位同志为副主任委员,聘任丁维新等二十三位同志为委员。随后,郭元亮书记和王骄凌秘书长为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颁发聘书,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为各位委员颁发聘书。


新聘任的主任委员孙小伟院长回顾了上届委员会的工作亮点,从多方面、多角度阐述了委员会成立的重要意义,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好委员会在推动行业健康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作用,并希望新老委员在新一届委员会中积极工作,有所作为,努力推动行业发展。

郭元亮书记和王骄凌秘书长对上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能够发扬好的传统,继承好的做法,在引领行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成立大会后,各位副主任委员、委员就《新一届有机热载体专业技术委员会工作计划(草案)》展开热烈讨论,大家各抒己见,献言献策,对计划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设性的意见。协会将积极采纳各位委员的建议,形成正式《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