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会员登录 - 用户注册

协会通知

关于举办锅炉能效测试检验员考试的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1-16 浏览次数:3771

各有关单位:

根据TSG Z8002-2022《特种设备检验人员考核规则》的规定,锅炉能效测试检验员考试机构计划于2023年3月在江苏举行锅炉能效测试检验员(以下简称“检验员”)资格取证考试。

本次考试活动的工作要求、程序、考试方式、科目、内容等,均按新考规的相关规定实施。请欲参加考试人员,按照本通知要求进行预报名,我协会将依据报名情况及时安排考试。

现将预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人员要求

(一)凡计划参加考试的人员应符合《特种设备检验人员考核规则》中有关“检验员”的规定。

(二)拟参加人员请先至中国锅炉与锅炉水处理协会网站(http://www.chinaboiler.org.cn)上报名,并认真填写报名的每一条信息,预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2月20日。

(三)考试机构将在预报名截止日期之后,按照所统计的人数进行考试资源的有效配置,包括考位、计算机等,确认参加考试人员未完成预报名要求的,待正式报名开始后将不予受理。

二、考试方式

为稳步推进特种设备检验人员全国统一机考化工作进展,本次考试活动将采用机考方式,即所有科目均由传统笔试答题转变为计算机上机考试。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本次活动所有考试科目试题采用全国统一命题,在规定的考试地点和时间,应试人员使用计算机鼠标或键盘在指定的计算机终端获取试题、作答并提交答题结果。

(二)应试人员应具备计算机操作基本技能,熟悉机考系统操作流程与界面,并按要求提前进行相应练习,以便顺利完成考试。考试现场不提供上机操作练习,应试人员因不具备计算机操作技能而导致未能进行考试的,责任自行承担。

三、考试时间、地点

我协会将根据预报名人数,对考试活动做进一步安排。考试时间和考试地点等事宜安排另行通知,请完成预报名的人员,密切关注中国锅炉与锅炉水处理协会官网或公众号。

四、费用

考试不收取考试费用,食宿费用自理。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潇、王振宇

电话:010-59068879/8881

传真:010-59068839

 

 

 

中国锅炉与锅炉水处理协会

2023年1月16日



【3】关于举办锅炉能效测试检验员考试的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