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会员登录 - 用户注册

淄博华实清洗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淄博华实清洗有限公司,创立于1985年,是成立较早的一家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金1338万元,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305164328280H;企业资质证书编号:D237091730;公司具有中国锅炉与锅炉水处理协会颁发的锅炉化学清洗A级资质证,中国化工机械动力技术协会颁发的综合壹级清洗资格证,中国方圆标志认证集团有限公司颁发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及健康、安全与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颁发的安全施工许可证,是国内最早开发工业清洗项目的民营企业之一。公司拥有国际上先进的化学清洗技术及物理清洗技术;企业成立后主要从事火力发电厂锅炉化学清洗、储罐清洗、裂解炉清洗及石油、石化等行业大型装置工程的清洗。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公司运用现代企业管理理念,以务实求新的思想,不断发展完善,建立起了完备的市场开发、客户服务、技术创新、质量控制和人才培养体系,现已发展成为国内著名的专业清洗公司。我公司常年服务于中石化、中石油、神华煤化工、中海油及胜利油田等企业,在斯里兰卡、孟加拉等国外项目也有不错的业绩。我公司拥有先进的化学清洗技术和国内先进的高压水射流清洗设备,在国内多个省、市、自治区承揽大型化工装置化学清洗工程,通过多年的发展我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是本行业中较大的清洗公司。

公司本着客户第一、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的原则,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作风,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我公司常年与中石化、石油管道局以及十化建、惠生工程公司都保持着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近年来成功实施了LIEIGHTON公司、上海拜耳、四川石化、武汉石化、抚顺石化、镇海炼化、齐鲁石化、茂名石化、扬子石化、天津石化、上海赛科、中石化东北分公司、新疆神华、神华宁煤、中天合创等大中型企业的各种大型成套设备的清洗工程。还成功实施了新疆农六师煤电有限公司1100MW机组锅炉清洗、新疆哈密热电厂、渠东热电厂、烟台八角电厂、新疆信友电厂、华电蒲城电厂等多台次大中型锅炉酸洗工程,我公司在施工中严格按业主要求工期及质量完工,得到业主认可并多次合作。

相信我公司只要秉承“精益求精,追求最佳清洗质量;竭诚努力,提供顾客满意服务”质量方针,我公司在每次的合作中都会给客户提供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