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会员登录 - 用户注册

广州贝龙环保热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广州贝龙环保热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95年,是经广州市科学技术委员会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沪市上市公司“人福科技” 的控股子公司,国际蓄能委员会成员(ICTES)企业。

公司总部

公司集科研、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销售及服务网络遍及国内三十一个省、市。公司拥有如下全资子公司及其他重要组成部分:

辽宁贝龙农村能源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贝龙蓄能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冰蓄冷、水蓄能、环保等事业部

广州设有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

公司位于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21000平米,生产厂房面积9104平米,具有B级锅炉制造许可证,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机电安装1级资质;是锅炉压力容器焊工培训基地和发证单位。

公司主要产品为燃油(气)锅炉、电锅炉、换热设备、环保设备、秸秆燃气设备及移动式动力站以及冰球冰蓄冷系统、盘管冰蓄冷系统、水蓄冷系统、水蓄热系统,均具有国内领先的技术水平。

公司组织关系图:

 

流程图: 过程: 行政人力资源部流程图: 过程: 31个办事处


在制热技术领域与国际顶级专家合作;在蓄能技术领域与美国著名冰蓄冷企业——“IBIS dba Cryogel”和台湾杰美利公司建立了全面合作关系;与瑞典皇家工学院、上海同济大学、上海海事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中山大学也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

目前,公司在册职工人数850余人。其中,本科以上学历150余人;具备高级职称者20人,中级职称者62人,科技人员占职工总人数的比例超过30%。

公司先后荣获机械工业部产品质量表彰奖、广州市科技进步二等奖、广东省优秀产品二等奖、广州市名牌产品、广东省重点新产品、全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创新奖等荣誉。公司拥有65项专利技术,以及B级、D级锅炉制造许可证和一、二类压力容器设计制造许可证、锅炉安装许可证,持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资质证,取得ISO9001国际质量、环境及职业健康体系认证。

公司现有锅炉用户总数超过3万余家,包括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等政府机构、广州白云机场等多家国际机场、五十余家五星级酒店、亚洲铝厂等大型企业。产品遍布十五个国家和地区。

 

生产基地及生产设备情况


广州贝龙环保热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基地位于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具有B级锅炉制造许可证;D1、D2类压力容器设计、制造许可证;锅炉安装许可证及机电安装一级资质。2016年9月,新工厂正式投入使用,成为广州贝龙环保热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新的生产基地,为企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公司占地面积21000平米,生产厂房面积近9104平米,主车间高度22.6米,起吊高度17米,射线探伤房面积132.32平方米(其中曝光室96平方米,配有专门的暗室和洗片室),拥有锅炉制造行业中最先进的设备百余台,设有理化试验室、射线探伤室、焊接试验室,拥有工程师以上技术职称的各类专业人员80余人。

主要生产设备包括:龙门移动式数控钻床(最大钻孔直径90mm)、数控门式等离子(火焰)两用切割设备(火焰切割最大厚度150mm,等离子切割最大厚度32mm),等离子切割的速度是普通火焰切割的4倍,切割的表面光洁度达到IMG_256(机加工的光洁度)、数控卷板机2台最大冷卷板厚度60mm、焊接设备36台,其中自动埋弧焊机3台、气体保护焊机9台(氩弧焊机7台、CO2气体保护焊机2台 )、手工电弧焊机24台、桥式起重机4台(最大起吊能力40吨1台、20吨3台)、电动单梁起重机2台(起吊能力10吨)、液压阀式剪板机2台(最大切剪厚度16mm)、数控板材折弯机2台、数控弯管机1台(最大弯管直径ø89)、水压试验设备3台。另外,还有全新检测与试验设备11台/套(包括万能试验机、冲击试验机、X光射线及超声波探伤设备等)及相关辅助检测设施。

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公司集工业锅炉设计、制造、安装、维修之经验研制开发的锅炉产品结构先进合理、高效节能、质量稳定,符合环保要求。公司所生产的燃油、燃气锅炉经中国船检部门检验认证,取得中国船级社(ZC)生产许可证书。公司生产的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并远销泰国、朝鲜、越南、蒙古、芬兰、印尼等国家。

公司的锅炉产品有WNS系列燃油燃气蒸汽锅炉、热水锅炉,SZL、DZL、SHL系列蒸汽锅炉、热水锅炉,LSS系列燃油燃气蒸汽锅炉。还可为用户设计制造一、二类压力容器,并为用户提供锅炉安装、锅炉运行咨询和锅炉压力容器焊工培训取证等系列服务。

公司本着质量第一,真正让客户满意的宗旨,以科学、严密、有效的质量保证体系,雄厚的技术力量,完备的检测手段,严格的工艺法规为用户解除后顾之忧。

公司的质量方针是,以科技为动力,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求信誉,以管理求效益,向用户提供百分之百安全可靠的环保节能产品。公司正不断完善自我,追求卓越,真正实现“对环境和能源负责”这一对人类生存环境负责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