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会员登录 - 用户注册

厦门博赢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克拉玛依分公司

公司简介

厦门博赢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克拉玛依分公司。立足于“油田增产增效、节能降耗、自动化、数字化高新技术开发”和“大中城市环保及智能化管理”两大市场;以石油专业技术人才为主、多学科技术人才的最佳组合为根本;以用户的低成本、高效益为己任;以精湛的技术、诚信的服务和多赢的目标打造企业辉煌!

公司注册资金100万元,基地在新疆克拉玛依市拓湖路12号,占地面积300平米;

公司信守“博学、博融、博用、博赢”的经营理念;坚持“高瞻远瞩、持续发展”的发展战略;不断改进和完善“和谐、高雅、活泼、向上”的企业文化;不断建立和完善“求实、创新、高效、严谨”的企业管理行为规范;不断树立“居高务实、团队打拼,居安思危、勤俭创业”的企业形象。

公司人力资源:

公司高级管理层拥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高级职称的管理及技术人才

8人(其中:博士2人,硕士3人);中层技术及管理人才36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中级职称10人,中专以上学历、技师以上职称15人);此外,公司每年度计划定向委培项目管理及其他专业技术人才3-6人。

公司主要经营成果:

公司自2000年创办以来,在生产实践中成功解决了如下技术难题:(1)原油集输、注水管道不停输清蜡、清液、清垢,并实现了清管器的电子跟踪监测;(2)抽油井盘根盒溢油回收及抽油杆偏心密封;(3)楼房供采暖、压力容器、换热器等无腐蚀除垢清洗;(4)高层楼宇外墙自动清洗机维护。

截至2017年12月,本公司于新疆、大庆、辽河等油田完成了如下工作量:(1)油气集输及注水管道不停输清蜡、清液、清垢,累计完成1250公里;(2)压力容器、中央空调、换热器、储罐等除垢、除油污化学或高压水射流无腐蚀清洗累计完成320台套;(3)楼房供采暖管网无腐蚀清洗215栋;(4)埋地管道、线缆勘测及腐蚀检(监)测,累计完成3130公里;(5)锅炉清洗248台次。

在“以科技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为顾客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的企业使命下,厦门博赢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克拉玛依分公司竭诚为顾客提供一流的服务,实现社会、企业、个人共赢。

 

厦门博赢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克拉玛依分公司全体同仁将以“质量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精湛的技术,诚信的服务。”恭候您的召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