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会员登录 - 用户注册

协会新闻

全国质检系统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文艺展演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3-11-12 信息来源:协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2015

全国质检系统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文艺展演隆重举行

岁月如歌,唱颂党的丰功伟绩;红旗如画,展现质检光辉历程。6月12日15时至17时,“质检颂歌献给党”——全国质检系统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文艺展演在北京北展剧场隆重举行。在两个小时内,来自全国质检系统30个单位的18个节目参加了演出。国家质检总局党组书记、局长支树平致辞,副局长杨刚、蒲长城、刘平均、孙大伟,党组成员王炜、纪正昆、张沁荣,总检验师项玉章,总局老领导王秦平、葛志荣、郭汝斌等,同来自全国质检系统的1000多人欢聚一堂,现场观看。 

支树平在致辞中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在党的领导下质检事业发展壮大经历,并预祝晚会取得成功。他饱含深情地说,今天,质检系统举行空前规模的集会,用文艺展演的方式载歌载舞地迎接、纪念建党90周年这个光辉的节日,表达了全国23万质检儿女的共同心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致辞全文另发)。

支树平致辞结束后,文艺展演便在背景气势宏大的歌舞《欢聚一堂跟党走》中正式拉开了帷幕。由北京市质监局、北京检验检疫局选送的这个节目,以其嘹亮的歌声、唯美的画面,如浩荡洪流,奔泻而至,令人倍感振奋。整场演出始终响彻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主旋律。来自厦门检验检疫局的舞蹈《党旗闪耀映国门》、西藏检验检疫局和西藏自治区质监局联合表演的《再唱山歌给党听》、河北省质监局和江苏省质监局表演的《红歌联唱》,以及吉林、浙江、贵州、宁夏检验检疫局和河南、陕西、浙江质监局等表演的民族联舞《各族人民心向党》等节目,气势雄壮,感情真挚,激发了广大观众爱党、爱国的情怀,展现了质检人献身“抓质量、保安全、促发展、强质检”的奋斗精神和雄心壮志,赢得了现场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接下来的演出更是个个精彩绝伦。宏大的结构,匠心独运的场景,令场内高潮迭起。最后一个节目,由总局机关选送的大合唱《心连心跟党走》、《走向复兴》,更是以其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把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 

演出结束时,支树平等总局领导走上舞台,与参加演出的各代表队亲切握手,祝贺演出成功,并与他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