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会员登录 - 用户注册

协会新闻

“工业锅炉水质在线监测”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3-11-12 信息来源:协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2874

中国锅炉水处理协会理事长郭元亮在上海会展中心会见了DWA副理事长

2011年5月6日,中国锅炉水处理协会理事长郭元亮,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会见了来华参加“IFAT CHINA 2011国际水处理展”的德国联邦环境水资源分管司司长、德国水资源专员Dr.Fritz Holzwarth,德国DWA(German Association for Water, Wastewater and Waste)副理事长Dr.Norbert Dicht,德国联邦环境部国际及欧洲水资源管理负责人Bernd Mehlhorn先生等一行,中国锅炉水处理协会副理事长李龙江、代秘书长王骄凌、上海特设局副处长周华、德国海耶公司中国代表处总经理傅国红参加了本次会谈。

德国联邦环境、德国水资源专员、水资源分管司司长Dr.Fritz Holzwarth首先介绍了德国水资源司和DWA的工作情况及业务范围,郭元亮理事长介绍了中国锅炉水处理协会的性质及业务范围,双方就两国水处理协会今后在标准制(修)订工作、新技术及新产品的推广、培训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进行了初步探讨。

为了促进工业锅炉水质在线监测技术水平的提高,推进水质在线监测技术的应用,展会期间中国锅炉水处理协会举办了“工业锅炉水质在线监测”技术研讨会,并组织参观了“ IFAT CHINA 2011国际水处理展”。此次会议得到了德国海耶公司的协助与支持。 

王骄凌女士做特检院“工业锅炉水质在线监测试点工作总结”报告

Karsten Hesse先生介绍海耶公司TESTOMAT在线监测设备性能及应用

技术交流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