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会员登录 - 用户注册

协会新闻

中国锅炉水处理协会第四届常务理事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3-11-12 信息来源:协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3010

中国锅炉水处理协会第四届常务理事第三次会议于2012年8月29日在湖北省宜昌市顺利召开。 会议由中国锅炉水处理协会理事长、中国特检院党委书记郭元亮主持,国家质检总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局副局长刘朝申、国家质检总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局锅炉容器处常彦衍、宜昌市技术监督局局长张晓林及37位常务理事及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张晓林局长致欢迎词,刘朝申副局长代表国家质检总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局对此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在讲话中,刘朝申副局长对协会各项工作以及锅炉水处理行业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特别是充分肯定了协会在推动和促进特种设备安全与节能发展方面所作出的贡献,对协会未来的发展规划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建议。王骄凌秘书长汇报了协会2012年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以及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并介绍了对《锅炉化学清洗单位资质评定办法》修订的说明。秘书长助理郭华介绍了《工业设备清洗单位资质评定办法》的修订说明并介绍了新申请入会的会员单位。

会议认真、充分地听取了各位常务理事对协会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并一致表决通过。

最后郭元亮理事长作了总结发言,对各位领导、各位常务理事、各会员单位对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及紧密配合表示衷心感谢,并肯定了秘书处为本次会议召开所做的周密的部署和全面的安排。

在各位领导、各位常务理事、各会员单位的支持和配合下,协会第四届常务理事第三次会议完成了各项预定议程,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