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会员登录 - 用户注册

协会新闻

中国锅炉水处理协会专业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会议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3-11-12 信息来源:协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3235

中国锅炉水处理协会专业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会议于2013年5月28日在杭州市召开,中国锅炉水处理协会理事长郭元亮同志、秘书长王骄凌女士、副秘书长金栋同志,各专业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韩树新、李其善、姜少华、孙小伟、杨麟、李秀中以及副主任委员共26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王骄凌秘书长主持,郭元亮理事长在会议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并认证听取了各专业技术委员会2012年工作总结和2013年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会议充分交流和讨论了各委员会工作推进中的亮点、经验和存在的问题,并对委员会委员更换、文件发放形式,各委员会工作之间的协调配合、信息共享,协会与委员会的宣传工作,协会公益事业的选项和地区部署,如何开展有深度的科研立项工作,如何落实调研工作以及数据采信和报告的形成等一揽子问题达成了共识并进行了初步部署。会议责成秘书处将本次会议达成的共识以工作纪要的形式下发各专业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明确责任,积极稳步地推进各专业技术委员会工作。会议完成了既定的议程,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各技术委员会的工作目标和工作方向,同时也明确了协会秘书处配合各专业技术委员会工作的机制和形式,将扎扎实实地推动各专业技术委员会有序有效地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