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会员登录 - 用户注册

协会新闻

有机热载体专业技术委员会常务工作组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8-02 信息来源:协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7361

      中国锅炉水处理协会有机热载体专业技术委员会常务工作组会议于7月28日在北京市顺利召开,中国锅炉水处理协会理事长郭元亮、中国锅炉水处理协会秘书长王骄凌、中国锅炉水处理协会副秘书长金栋、中国锅炉水处理协会有机热载体专业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孙小伟、副主任委员杨乃堂以及常务工作组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由中国锅炉水处理协会有机热载体专业技术委员会主办,委员会成员北京燕通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承办,会议讨论并增补了二名有机热载体专业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讨论了协会团体标准《有机热载体生产企业综合实力星级评定》(草案)立项的可行性、确定了中国锅炉水处理协会有机热载体专业技术委员会网站结构、内容、板块组成、上线时间、运作管理等相关事宜。
 
     会议由邓宏康委员主持,邓宏康指出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我国有210多家从事有机热载体生产、销售企业,部分企业存在着恶性竞争、不规范经营、售后服务缺失等现象,规范行业健康发展是对诚信企业的保护、也是对整个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的保障,作为行业协会及专业技术委员会,希望能引领行业自律发展,此次会议的召开意义重大。会上北京燕通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晶玮致欢迎词,张晶玮总经理表示非常欢迎委员会代表齐聚北京召开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有机热载体行业的健康发展,作为有机热载体行业较为长久的企业,致力于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始终是公司以及本人的目标,并表达了希望今后作为副主任委员可以为有机热载体行业以及协会专业技术委员会贡献更多的力量。主任委员孙小伟发表了重要讲话,孙小伟指出这次会议是一次务实求真的会议,是一次要办实事的会议,我们带着规范行业、树立品牌的愿望而来,协会以及专业技术委员会本着为行业办实事的宗旨,致力于引导行业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
     按照既定的会议议程,增补了北京燕通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张晶玮、安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汪小龙两名有机热载体专业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并由郭元亮理事长及孙小伟主任委员颁发了聘书。
 
     邓宏康介绍了关于行业团体标准《有机热载体生产企业综合实力星级评定》起草背景说明,全体与会代表认真的审阅了草案,并字逐逐条地进行了讨论和修改。对于还存有疑问的条款,会后由各委员与行业内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等进行广泛讨论后,将于八月底提交书面意见。为便于委员会工作的开展,加大对企业综合实力星级评定等工作的宣传推广,副主任委员单位代表肖格生对中国锅炉水处理协会有机热载体专业技术委员会网站结构、内容、板块组成、上线时间、运作管理等相关事宜作了简要介绍,与会代表通过各板块的设置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网站预计在本年十月将投入使用。
     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既定议程,王骄凌秘书长对本次会议上丰富并且很接地气的会议内容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委员会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协会已于日前成立团体标准委员会,将对行业团体标准的制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有机热载体生产企业综合实力星级评定》(草案)立项事宜能得到广泛的讨论及论证,为规范行业发展,助力企业品牌战略提供支持。郭元亮理事长对本次会议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近年来有机热载体专业技术委员会相关工作的开展对行业发展起到了越来越多的积极推动作用而深感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