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会员登录 - 用户注册

协会新闻

锅容标委一行走访锅炉传热介质分技术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04-04 信息来源:协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21363

       2018年4月3日全国锅炉压力容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副秘书长杨国义,付琳,刘树华,陈志伟,曲瑾,卢娟一行走访传热介质分技术委员会,与中国锅炉与锅炉水处理协会、锅炉传热介质分技术委员会秘书长王骄凌、助理郭华、司荣深入交流。
       杨国义副秘书长介绍了目前标准改革的形势及现状,总会标准进展及规划状况。就标准制修订具体工作,标准制修订过程网上流程管理,标准制修订时效性等对分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国标委近年来开始对全国标委会进行了广泛的监督抽查工作,总会和分会更要加强相关管理工作。
         王秘书长对总会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在交流中向总会介绍了分委会2017年标准状况、标委会建设以及2018年工作计划。王秘书长表示在分技术委员会发展的过程中,多向总会学习,加强与其他分委员会的交流,共同推动锅炉传热介质标准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