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会员登录 - 用户注册

协会新闻

中国锅炉与锅炉水处理协会检验检测专业技术委员会会议 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9-08-15 浏览次数:4179

中国锅炉与锅炉水处理协会检验检测专业技术委员会会议于2019年8月8日在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隆重召开。中国锅炉与锅炉水处理协会秘书长王骄凌、江苏省特检院常州分院院长李秀中、江苏省特检院院长王一宁、江苏省特检院连云港分院院长张华民、浙江省特检院工会主席葛翔、长春特检院院长赵东辉、河南省锅检院焦作分院院长李国政、包头市特检所所长李文官、锡林郭勒盟特检所副所长刘炳全、乌海市特检所所长王海忠等领导及专家技术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主任委员李秀中主持,王海忠所长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主任委员李秀中作了专委会2019年上半年度工作总结与2019年下半年度工作计划报告,并宣布开展工业锅炉水质检测比对活动。各位委员结合工作情况及行业整体的发展情况,就即将开展的比对活动工作细则提出建议,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经过热烈讨论,各委员工作思路更加清晰、工作方式更加明确。讨论结束后,锡林郭勒盟特种设备检验所副所长刘炳全作了电站锅炉化学清洗过程监督检验经验介绍。

最后,王骄凌秘书长对技术委员会为协会、为行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强调专委会工作的重要性,并希望专委会谨遵协会宗旨和委员会工作规则,依托各位专家委员,在协会秘书处全力支持配合下,形成合力,推进评比活动有力有序进行,期望能为行业、为企业做出贡献,带动行业发展,并扩大协会的影响力。

会后,专委会一行到乌海市特检所进行了参观学习,王海忠所长及特检所工作人员对专委会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王海忠所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并详细介绍了乌海特检所的历史沿革、组织架构、实验室建设、人才队伍、科研发展、检验检测、党建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让专委会一行对单位文化、设备技术、学术建设、试验科研等情况有了更加深刻全面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