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会员登录 - 用户注册

协会新闻

中国锅炉与锅炉水处理协会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10-08 浏览次数:1933

根据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和《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中国锅炉与锅炉水处理协会党支部于929日下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

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曹博慧、刘栋,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及群众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党支部书记王骄凌主持了此次会议。

党支部书记王骄凌首先对巡回指导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巡回指导组介绍了协会历史以及协会党建工作,并表示通过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主题教育培训文件及讲话,协会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协会将此次主题教育和协会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学习,提高政治意识、思想意识,将主题教育精神转化为工作的内动力。

王骄凌书记详细介绍了协会党支部此次主题教育的实施计划。听取了汇报后,指导组曹博慧组长首先对协会党支部动员会准备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提出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主题教育活动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协会党支部建设工作,围绕加强协会团队建设进行。认认真真原原本本的对照学习、全面检视问题,提高对协会发展过程中风险的防范。

王骄凌书记代表协会党支部表示,一定严格按照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在指导组的指导下,进行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反思及整改落实,将此次主题教育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