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会员登录 - 用户注册

展会信息

【展会新闻】中国锅炉与锅炉水处理协会首次主办锅炉行业国际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9-07-24 浏览次数:2225

2019年7月24~2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由中国锅炉与锅炉水处理协会主办,北京旺旅展览展示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第15届国际锅炉·新型供热及节能环保设备展览会顺利开幕了。本次展览会的主题宣传口号是“发展新型供热,落实节能减排,实施低碳行动,共享碧水蓝天”。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此次展览会以节能、环保、低碳为主题,深入贯彻党和国家节能环保政策,彰显技术创新的企业家精神,汇聚了逾500家来自全球各地的企业参展,约有1200种新产品、新设备展出,展出规模创历届新高,预计将吸引全球50000多名专业观众现场参观。除展览外,还举办同期活动:展览展示、行业评奖、工程商大会、高峰论坛、专家演讲、产品推介会等。 

     

本次展会涉及如下五大主题:

一、锅炉(冷凝锅炉、电锅炉、燃气锅炉、低氮、生物质环保锅炉);

二、锅炉配件(燃烧器、泵阀等);

三、新能源采暖、空气能采暖、电采暖(含石墨烯、碳纤维、碳晶、电热膜);

四、舒适家居(通风、新风净化,智能家居);

五、节能环保(脱硫脱硝、水处理、环境监测)。

9点30分,举行了展览会开幕式暨论坛开幕式。在开幕式上,王骄凌秘书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秘书长讲话

秘书长讲话

秘书长首先代表主办方—中国锅炉与锅炉水处理协会向今天参加展会的各位来宾,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

这个展览会,已经举办了十四届。十多年来,分别在北京、上海、西安、河北等地,为行业内近2000家优秀企业,展示了上万种新产品、新设备。随着社会的发展,对环保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为促进节能减排,为社会提供更多的新型清洁能源供热技术,在锅炉供热及环保行业人士的共同努力下,锅炉行业技术不断更新,新产品、新设备不断推陈出新,带动了锅炉和环保市场的长足发展。

伴随产业集聚而举办的“锅炉·供热·节能设备展览会”已经成为品牌推广、合作洽谈、学习交流和工程合作的重要平台,成为行业内的知名盛会。本届展会,精心策划、缜密筹备、规模宏大、品牌云集、展品丰富,将成为集产业研究、产品交易、品牌推广为一体的供热暖通行业盛典,这将进一步增强行业内参展企业的品牌影响力,提升企业的竞争力。也希望谋求事业发展的各位朋友,利用好这一平台,把握好平台提供的发展商机。

最后,秘书长语重心长地说,十四年的努力与付出,让我们站到了一个全新的发展起点,展望未来,“锅炉·供热·节能设备展览会”的成长依然任重道远。今后,我们要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进一步强化展会品牌意识、精品意识和特色意识,把“锅炉·供热·节能设备展览会”打造成宣传国家节能环保政策、展示行业发展成就、引领行业发展转型、促进行业科学进步的服务平台,最终实现“服务好社会、服务好行业、服务好企业”的“三好”办展目标。

秘书长呼吁,让我们大家携手同行,努力推动行业向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发展。

开幕式后,秘书长首先参观了中国锅炉与锅炉水处理协会的展台,并与协会工作人员亲切合影。

协会展台正面

协会展台左侧面

协会展台右侧面

秘书长与协会工作人员合影

秘书长和协会有关工作人员参观并看望了参会的部分会员企业,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秘书长等与河南四通锅炉有限公司参展人员合影

秘书长等与河南长润仪表有限公司参展人员合影

北京九旭阳光节能设备有限公司展台

秘书长等与杭州克雷登锅炉设备有限公司参展人员合影

温州润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展台

浙江特富锅炉有限公司展台

秘书长等与扬州太平洋新能源有限公司参展人员合影

沃姆韦尔科技无锡有限公司展台

秘书长一边参观,一边向参展企业了解实际情况,倾听企业对行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探讨协会如何更好地服务行业企业的新思路。许多企业建议增加展会主题,比如,把与锅炉密切相关的水处理也列入展会的主题,不仅丰富了展会的内容,而且整合了锅炉上下游产业链企业,有利于上下游企业之间的沟通合作。

秘书长与企业人员交流

最后,中国锅炉与锅炉水处理协会秘书长接受了北京电视台的采访,秘书长谈到,近几年,国内节能环保型供暖改造已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各地相继进行了低氮改造、煤改电、煤改气,开辟了新型供热的节能环保市场。我们要以这次展览会为窗口,充分展示当前我国新型供热及节能环保市场的发展机遇和空间,积极宣传各地成功的范例,传递正确的市场发展信息,坚定做好节能减排工作,为打好蓝天保卫战做出我们协会应有的贡献。

秘书长接受BTV电视台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