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会员登录 - 用户注册

协会通知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调整协会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20 浏览次数:3554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北京市委、市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等一系列决策部署,依据《市场监管总局关于调整疫情防控期间接待等工作方式的公告》(〔2020〕6号)、《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实施好质量认证相关工作的通知》(〔2020〕9号)、《北京市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本市企业灵活安排工作的通知》等相关要求,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协会工作正常开展。经秘书处研究决定,现就疫情防控期间我协会工作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关于水(介)质处理检测人员考核

原计划于5月进行的锅炉水(介)质检测员考核,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协会将提前发布考试通知,拟参加考试的人员可按相关考规要求,通过网络在《特种设备检验检测人员许可系统》(http://ryxk.cnse.gov.cn/)中进行考试报名。

联系人:杨潇010-59068879   13263124269

二、关于锅炉制造行政许可鉴定评审

暂停锅炉制造许可现场鉴定评审工作。锅炉制造单位许可证有效期届满不足6个月的,可以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网上办理许可证延期。申请单位提交延期申请时需注明由于疫情原因办理延期。对于已经完成现场鉴定评审而未完成整改工作的单位,请继续完成整改工作。

联系人:苏晨010-59068836  18612501838

三、   关于锅炉、工业设备清洗能力评定

1. 初次申请锅炉、工业设备清洗能力评定的单位可根据协会相关评定标准发送申请资料至邮箱cbwacc@126.com,协会评审部正常受理、审核资料。由于疫情暂时不能安排培训及现场评审,相关培训、现场审核延期进行。

2. 对于复证单位,根据单位实际情况,经我协会评估后,制定适宜的审核方案,可采用线上审核或延期实施的相关程序,待疫情解除后对相关结果再予以评定确认,必要时补充某些项目的现场审核,保证评定质量。

3. 自即日起至疫情解除前,对受疫情影响无法实施复证评定活动且证书有效期届满不足6个月的的相关单位,可申请顺延既有证书有效期6个月(延期时间,换证后扣除)。申请单位提交延期申请时需注明由于疫情原因办理延期,盖章后,将扫描件发送至邮箱cbwacc@126.com。

4. 对于已经完成现场评审而未完成整改工作的单位,请继续完成整改工作。

联系人:王尚晶010-59068880  18701341133

四、关于会员入会

团体单位会员入会在线申请、初步审核入会申请等步骤可在协会网站正常办理,会费缴纳、会员证发放正式审核将延后集中办理。

联系人:牛成洁010-59068838  18811785916

五、关于其他业务办理和咨询

除上述事项外,近期办理或咨询协会其他业务尽可能通过电话或网络方式进行,并请随时关注协会的官网(www.chinaboiler.org.cn)和微信公众号(中国锅炉与锅炉水处理协会),以便及时了解最新工作动态及通知。

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的全力支持下,我们将会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打赢疫情阻击战。众志成城,中国必胜!

 

 

 

                                                         中国锅炉与锅炉水处理协会

                              2020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