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会员登录 - 用户注册

德州威诺冷暖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德州威诺冷暖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热能设备、制冷设备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有着雄厚的高新技术力量、先进的生产检测设备和优质的服务机构,秉承“技术创新、诚信为本、服务第一”的原则为社会和用户提供节能环保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目前研制生产的产品有:燃气采暖热水炉、全预混冷凝燃气采暖热水炉、全预混低氮高效冷凝锅炉、商用大气式模块燃气锅炉、燃气热水器、燃气灶具、抽油烟机、太阳能+燃气辅助采暖/智能热水系统等,其技术含量均已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威诺引导暖通领域走向节能减排的先例,达到和超过当前国外铸铝换热器设计制造的工艺水平,彻底填补我国在冷凝锅炉铸铝热交换器的技术领域的设计、生产和直接应用的空白,必将为世界的节能减排事业作出巨大的贡献和推动热工领域的发展。

2009年,威诺公司引进德国VERO燃气锅炉技术,从而成为同类产品中更为适用、适应能力更强、更具普及的人们生活中的必需品。在全球化提倡节能减排的今天,威诺致力于打造冷暖行业的领头企业,致力于技术创新,填补行业的空白,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开辟冷暖技术的新领域。

态度决定成败,成功源于坚定的意志。德州威诺全预混冷凝锅炉、燃气采暖热水锅炉现已发展成为集研发设计、制造和维修保养于一体的专业制造商。在日益发展壮大中,公司拥有坚定的意志,坚持诚信经营,追求一流品质,打造威诺品牌。实践证明,真诚赢得信赖,品质开拓市场,品牌成就了恢宏。我们将继续遵循平等、互利互惠的原则,热烈欢迎国内外企业和各界人士走进威诺,了解威诺,与我们建立和发展各种形式的业务、技术等合作关系,互相支持、共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