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会员登录 - 用户注册

广东茂化建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茂化建品牌  BRAND

打造中国炼化一流检安企业

广东茂化建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茂化建”),座落在美丽的南海之滨——广东省茂名市。她相伴着中国南方最大石化基地——茂名石化的发展壮大而发展。目前设有分(子)公司20个,员工3000多人,是中国最大的集石化装置建设、维护保运、设备制造、房地产开发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茂化建具有国家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A2级压力容器设计、制造许可证和房地产开发等10多项企业资质;通过石油化工检维修47项能力评定;通过了安全、职业健康、环境(HSE)以及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国际标准认证。

全国发展    DEVELOPMENT

立足茂名石化 服务石化行业

茂化建年施工能力超20亿元,其大型装置建设能力、大型机组检维修技术、超大型储罐制造技术、大型设备吊装运输技术、大型DCS系统安装调试技术、特种材料焊接技术等,在业内处于领先地位。

茂化建业绩辉煌,承建了茂名石化近80套炼油、化工装置,建成了茂名石化2000万吨/年的原油加工基地;承担了湛江东兴炼油厂改扩建、福建炼化一体化、镇海100万吨/年乙烯、北海石化炼油异地改造、西南管道等国家重大石化工程项目的建设。茂化建目前承担着中石化的茂名石化、湛江东兴石化、海南炼化、武汉石化、福建联合石化和北海炼化,中海油的惠州石化、泰州石化,中化的泉州石化,中石油的广西石化等十大炼化厂全部或主要装置的维保业务。 

社会声誉   REPUTATION

树品牌 塑形象

茂化建所建工程项目,质量优良,均实现一次投产成功,并以工期短、守合同、重信用、造价合理取得良好的社会信誉,先后有40多项工程获得国家、中石化集团公司优质工程奖。

茂化建依法经营,创新管理,力尽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荣获全国优秀施工企业、中国石化检维修协作十佳单位、中国石化优秀保运单位、连续26年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广东省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茂名市守法纳税大户、茂名市十强民营企业、茂名市扶贫济困爱心企业等荣誉称号。 

加入我们   JOIN US

“心有多宽,茂化建的舞台就有多大” 

茂化建是一个成就你事业,助你成长、成才,体现人生价值的大舞台。

茂化建拥有先进的管理理念、精良的管理团队、卓越的管理水平。发展的企业为人才的发展提供广阔的平台,发展的人才为企业的发展创造无限的可能。茂化建是一个爱才、重才、尊才的企业,秉承“人才是企业最大的财富”、“培训是员工最大的福利,培训是企业最大的效益”等发展理念,打通人才成长晋升通道,为员工的成长成才提供了平台和保障。

茂化建是一个你可依可靠,温馨和谐的企业大家庭。

茂化建致力于搭建广阔的工作、学习、发展的平台,并在企业效益稳定增长的基础上,关爱员工,努力改善提高员工的生活水平和保障,满足员工多样的业余文化生活需要,让所有员工感受到企业大家庭的温暖。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厂前西路6号   邮编:525011  

电话:0668-2269017   传真:0668-2264881   公司网站:www.gdmhjj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