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会员登录 - 用户注册

工作介绍

科技成果评价是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环节,是通过第三方评价机构对科技成果的科学价值、技术价值、经济价值、社会价值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

中国锅炉与锅炉水处理协会在锅炉领域具有组织专家和资源的优势,协会成立了锅炉专业技术委员会,燃烧专业委员会,锅炉水(介)质团体标准委员会等,拥有锅炉领域高校、事业单位、企业等权威专家百余名,面向政府、服务企业,提供高水平、专业、客观的科技评估、成果评审、新产品鉴定服务。

科技成果评价服务内容:

(1)根据成果持有方或受让方委托,对科技成果技术水平、技术成熟度、经济效益、转化前景等方面进行科学、客观、公正的评价,出具科技成果评价报告。

(2)科技成果转化信息服务。依托特种设备科技协作平台发布评价成果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科技成果转化信息服务,推荐展示科技成果,促进供需双方对接。

(3)技术咨询服务。协会拥有锅炉领域科技专家库资源,与科研院所、高校和企业各专业技术领域专家联系紧密,可为广大科技成果持有者进一步改进、完善、提升技术开展技术诊断、咨询等服务,为科技成果产业化项目进行策划与沟通。